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9/18(三) 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申請攻略聯合諮詢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9-09-18 14:00
  • 結束時間:2019-09-18 17: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27728802#12
  • 連絡Email:startuphub.ey@gmail.com
  • 地       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A棟2樓A06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9/18(三) 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申請攻略聯合諮詢

內容說明

諮詢簡介
針對申請臺北市產業獎勵補助(https://www.industry-incentive.taipei/index.aspx)
行政院新創基地將安排創業顧問,提供申請攻略、計畫書撰寫聯合諮詢。
因諮詢名額有限,敬請事先預約,並提供欲諮詢創業問題(請符合諮詢主題)
若為其它創業問題,請另外申請行政院新創基地諮詢服務
https://sme.moeasmea.gov.tw/startup/modules/startuphub/consultant.php
恕不接受現場臨時報名/禁止攜伴參加

誰應該來
想申請此項補助之創業者,建議可以先準備計畫書初稿

講座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700 聯合諮詢

顧問介紹
交點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黃敬峰/阿峰

黃敬峰,從高中開始就被人叫做阿峰,在工作兩年後,被Accupass創辦人與AVEDA台灣代理商負責人說服出來創業,與高中同學林宏諺兩人共同創辦了「共同創辦了「交點」,透過分享的方式,讓更多台灣的年輕人有舞台可以發揮,有麥克風可以分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注意事項
1.請務必確認時間允許再行報名。
2.本活動是創業"諮詢","非課程",無法計入申請創業貸款所需學習時數。
3.諮詢將於14:00開始請準時出席,若您的創業問題諮詢完畢即可自由選擇繼續留下至結束或提前離場。
4.需事先報名且有名額限制,請勿攜伴參加,恕無法接受現場臨時報名。
5.此服務屬於政府免費資源,若有事無法前來,請務必活動前一上班日下午17:00前來電(02) 2772-8802#12告知取消,以利資源合宜分配,若當年度累積兩次不克前來卻未通知,將來不再受理您的諮詢申請,敬請愛惜使用,謝謝!

諮詢資訊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08/09/18(三) 14:00~17: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A06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A棟2樓)
★也可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65號對面側門進入
活動費用:免費
★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行政院新創基地 邱小姐 (02) 2772-8802#12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