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齊優空間股份有限公司(Cogood Space 可庫空間)

齊優空間股份有限公司(Cogood Space 可庫空間)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26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齊優可庫美學共享空間創育坊座落在臺南市赤嵌商圈,為專營共享辦公與展場的新創公司,以Cogood「共好」 為品牌,Thinking & Linking為核心理念,打造「可庫街頭學願」、「品牌故事博物所」,致力於在地青年創業輔導及品牌經營的推動。

Cogood Space 為臺南中西區全新的共享空間,除了提供共同工作空間,一樓創意策展市集,在不同時間有不同主題的品牌商業展覽、快閃店、微型商展及小市集等線下體驗活動。
我們也提供在民生商圈出差、業務及旅遊的民眾,一個可以單日工作、休息、參觀展覽、品牌體驗及旅遊諮詢的優質環境。獨棟有機建築,傳承來自德國工藝精神,重視人與人的互動與交流,室內環境富有北歐工業風,環繞四周的玻璃帷幕,能讓您在舒適溫暖的工作與休憩環境中享受充足的陽光。
Cogood Space 的品牌定位,承載著這份「共好」精神為目標,期許在這樣的空間交流活動,都可以創造不一樣的火花或是更多的商機。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00號

詳細照片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