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17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2015年 WorkFace Taipei 成立,現於台灣已串聯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五地,藉由【連結】與【共創】,透過各地定期主題例會、專業工作坊、天使社群、創業諮詢和創業課程等,陪伴每一位夥伴成長,並透過Facebook 粉絲專頁以及微信上跨領域的【12 群組】,持續與各地創新創業的夥伴,一同為社群帶進更多能量。  
WorkFace社群品牌除了WorkFace之外,還包括【識富天使新創加速計畫】、【識富天使會】;我們的核心價值是【萬物生長】、【去中心化】及【共享豐盛】,中心思想則是【三所有精神】所有人服務所有人、所有人向所有人學習、所有人支持所有人。目前為跨越兩岸 36 個城市,串聯超過 40,000 創變者的社群,WorkFace 期待藉由【連結】與【共創】,創造更多的可能,建立一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北市忠孝東路3段96號4樓之1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