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中華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中華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30
下載PDF檔
  • 有輔導
  • 有舉辦活動或課程
  • 可獲得投資機會
  • 場地外借
  • 可進駐
  • 創業家簽證認可
  • 政府單位營運
  • 績優推薦
  • 在地交流

單位簡介

本校秉持「誠正法新」之校訓,以「落實技職教育、創新產業科技、推展全人教育」為辦學理念,培育具人文關懷、鄉土情懷和健全人格的專業科技人才。除辦學聲譽卓著外,惟有感於國內外學術與產業發展所遭遇之困境及本校特色,且配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建構中小企業創業創新育成平台」的政策,本校遂於中華民國88年7月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設立創新育成中心。 

本校現有4個學院共計18個系,8個研究所,擁有完整的工業、商業、航空、健康專門知識與技能,可提供豐富的研發資源及先進的技術。創新育成中心設立宗旨為孕育創新事業、創新產品、創新技術及協助中小企業升級轉型的場所,藉由提供進駐空間、儀器設備及研發技術、協尋資金、商務服務、管理諮詢等,有效結合多項資源,以降低創業研發的成本與風險,創造優良的培育環境,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為提供更寬廣的培育空間及擴大育成企業區域,本校另於102年8月1日起於雲林成立新校區,期望能協助及孕育輔導更多中小型新企業,使成為產業創新研發與升級轉型之最佳夥伴。
此介紹文字由本網站自行蒐集或由該單位提供,如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sme@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三段245號

討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