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110年度「先進產業策略性落實計畫」新創補助計畫徵件中

發佈日期:2021.07.21
創業觀點-110年度「先進產業策略性落實計畫」新創補助計畫徵件中主要照片

為有效孕育、扶植與輔導對國家競爭力有幫助、能夠登上國際舞台的臺灣新創企業,推動「先進產業策略性落實計畫」新創補助案件申請,採『線上申請放式』,自110年7月1日至110年7月31日下午5時止。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有效孕育、扶植與輔導對國家競爭力有幫助、能夠登上國際舞台的臺灣新創企業,依據「經濟部創育產業補助要點」定義之『策略性新創事業』推動「先進產業策略性落實計畫」新創補助

徵案領域:
1. 物聯網(IoT) 領域:未滿5年之新創企業(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公告之新創事業認定原則)。
2. 健康照護(Healthcare)領域:未滿7年之新創企業。

計畫期程及補助經費:
12個月以內/上限新臺幣600萬元。
(提案經費應與公司最近三年營業額經費相當或合理範圍;補助比例最高不得超過計畫總經費50%,且不得超過企業資本額50%。)

必要查核項目:
1. 計畫簽約後3個月內完成「林口新創園」進駐,進駐時間至少6個月。
2. 結案前完成僱用我國員工2名以上,且獲得企業合作支持(如:策略性投資或訂單等)。

受理方式及時間:
採『線上申請放式』,自110年7月1日至110年7月31日下午5時止,逾期不予受理。

詳細內容及公告可至計畫網站查詢https://taccplus-subsidy.com 
聯絡資訊: 「先進產業策略性落實計畫」新創補助專案小組
電 話:(02)2341-4105 分機348、346
E-mail:itri531970@itri.org.tw、itri532986@itri.org.tw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
新創週報 2024 #6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6
 創新趨勢 ★德國聯邦經濟暨氣候保護部(BMWK)支援土耳其的氣候科技融資德國政府已將土耳其視為重要的國際氣候政策夥伴,且提供2.2億歐元的融資援助,為倡議國際氣候計畫的金融貸款與... ......繼續閱讀
2024.03.01
經濟部預告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草案 持續推動「加薪、增僱」租稅優惠
新聞經濟部預告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草案 持續推動「加薪、增僱」租稅優惠
由於中小企業發展條例35條、35條之1、36條之2等條文將於113年5月19日落日,因此經濟部推動中小企業發展條例修法,持續透過租稅優惠,鼓勵中小企業為員工加薪,以及增僱員工。修法包括三大方向:相關租... ......繼續閱讀
202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