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賀!飛雁計畫女性創業大使閃耀國際

發佈日期:2021.04.28
創業觀點-賀!飛雁計畫女性創業大使閃耀國際主要照片

 



2020出不了國的一年,她們以研究成果、創新科技、商業企劃案跨越國界,三個女創企業,帶你一窺鼓勵女性就業/創業的國際獎項! 

2020 APEC健康女性.健康經濟體研究獎 
APEC經濟體藉由性別數據與研究,協助決策者及企業家制定具體政策。台大社工系王麗容教授與「得人資源整合公司」組成聯合團隊,研究論文獲得肯定。

卡地亞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為一項國際性幫助與支持女性創業家的商業企劃,臺灣團隊糖果劑型保健食品「糖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黃韻如順利晉級前五名。 

2020 SHE LOVES TECH GLOBAL STARTUP COMPERITON 
SheLovesTech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創業競賽平台,「記一影音製作股份有限公司」以影像配樂AI技術服務平台《A.V. Mapping》贏得港澳臺區域賽冠軍。

恭喜以上3家傑出的女性企業,女性創業飛雁計畫積極尋找國際相關創業競賽資訊,協助女性鏈結國際資源!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https://www.facebook.com/smea.gov.tw/posts/1447419772266630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4月活動快訊
新聞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4月活動快訊
關於我們 ┃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Taiwan Startup Hub是臺灣第一個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 ......繼續閱讀
2024.04.08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SBIR第475、476次指導委員會議通過補助13項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新聞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SBIR第475、476次指導委員會議通過補助13項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計畫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召開「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第475、476次指導委員會議,審議通過電子領域1項、資通領域1項、機械領域1項、生技領域1項、民生領域5項、服務文創領域4項,合計13項... ......繼續閱讀
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