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05
  • 單位名稱:正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2.11.29
  • 負責人 : 吳正邦
  • 所在縣市 : 南投縣
  • 連絡電話 : (049)7009198
  • 官方網站 : http://www.chbio.com.tw
  • 經營項目 : 農業生技新配方產品開發
  • 創業故事

    產品開發、投資硬體建設,提升農業生技

    正瀚生技成立於2013年11月29日,是一家國際級農業生技新產品研發型企業,讓研發創新性與獨特性一直保持在世界最前沿,就是正瀚生技最重要的生命力。

    正瀚生技董事長吳正邦2013年底回到台灣再次創業前,已經在美國農業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為了更快速地滿足市場所需、更有效地掌握產品開發進度,正瀚生技自成立之初,就自建國際級植物系統研發中心,從2014年彰濱工業區的高等實驗室、到2018年啟用中科中興園區之全球研發中心,不斷投資提升軟硬體建設,目標就是要開發出有助於全球農業發展的新藥配方,更要提升台灣在農業生技領域的國際地位。

    串聯全球的獨特營運模式

    1 台灣研發:
    在中科中興研究園區投資20億元,興建全球研發中心暨營運總部,透過國際認證之GLP實驗室,實驗數據具有國際公信力,能在各主要農業國申請產品登記證。

    2 美國製造:
    製造中心設立於美國加州,就近服務全球客戶,除可節省運輸成本之外,「Made In USA」於國際間享有較高的溢價空間。

    3 全球行銷:
    透過與跨國通路商客戶的策略聯盟,由客戶協助推廣與行銷,並將產品銷往美國、加拿大、巴西、澳洲、烏拉圭、阿根廷、智利、南韓等地。

    目前,正瀚生技研發團隊由數十位台灣培養、具有國際觀的博士與碩士所組成,輔以系統性的研發流程,導入在美國市場驗證成功的營運模式,讓正瀚生技營運績效能夠逐年創新高。

    調控基因,提高作物質量

    正瀚生技以功效精準之活性成分(AI),對植物基因進行調控,藉以達到增加作物產量、提高作物品質的目的,以此技術開發出來的植物生長調節劑、生長刺激素、高效肥料等產品配方,用量更省、效果更好,符合新一代農業所需。

    正瀚生技所開發出來的產品配方,透過與下游通路商的策略聯盟,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巴西、阿根廷、烏拉圭、智利等多個國家銷售。

    生根台灣,走向世界

    農業發展歷史悠久, 市場步入穩健成熟期,然而,近幾年包括全球暖化帶來的異常氣候、地球人口數成長對糧食需求持續增加、中產階級崛起對糧食品質更為重視、乃至於環境保護的刻不容緩,都讓全球農業面臨新形態的問題,也給產業帶來了新機會:一方面,美國、中國、歐盟等主要國家已經明訂農藥使用量逐年降低的目標,另一方面,又要確保糧食作物的品質與產量,這讓市場對新一代「精準農業」的技術解方需求殷切。

    正瀚生技希望藉由一己之力,給台灣農業生技產業帶來正面影響,集眾人之力,讓台灣成為改變全球農業的新支點,一起「生根台灣、走向世界」,這就是我們的願景與使命。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社會目的:Knowledge Change The World是我們的知識型...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鋒智創媒製作所主要以APP開發、資料庫建立及AI智慧化程式開發為技術核心。產品重視用戶體驗,除了嘗試...
    計畫名稱
    青創指揮部及安東基地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