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覺創設計工作室

覺創設計工作室

最後更新日期:2020.09.18
  • 單位名稱:覺創設計工作室
  • 成立時間 : 103.09.19
  • 負責人 : 陳佳慧
  • 所在縣市 : 高雄市
  • 連絡電話 : 0928922242
  • 官方網站 : http://www.xocolatlhunter.com/
  • 經營項目 : 薄鹽醬油、桂花釀、茶香、戀舊巧克力
  • 屬性:文化創意、食品餐飲
  • 創業故事

    在屏東科技大學(客家六堆)的我們,對於在地產業的運用,也深深受到客家文化的啟發,也在老師的帶領下參加了許多的創意創業競賽,也因競賽的關係認識許多美濃在地人,在大家的協助幫忙下,以客家美濃做為我們在地味的出發點,運用國際化與在地化的結合,開起了農情巧克力序章。

     

    在一次前往日本旅行的過程中,因緣際會下我們被一間巧克力店內的巧克力商品吸引了目光,那黝黑亮麗的外表,散發出誘人香氣,使我們赫然發現原來巧克力竟是可以如此觸動人心,是能讓人感到幸福與滿足感的商品。

     

    一個觸動人心的感受,開啟了我們追隨巧克力的旅程,2011年還是大學生的我們開始走向這充滿魔力的未來。回國後,我們透過不同管道學習各種關於巧克力的知識,如參與臺灣巧克力開發研究、巧克力調溫學習、巧克力課程研習、可可生態研習、巧克力店參訪、搜尋可行在地素材等相關活動(詳見下圖),為了實現自我,我們組成了一個團隊,共同打造了一間工作室,開始了屬於我們的創業夢想!一個全新的國際市場,一個結合農業與分享臺灣的想法。

     

    以「巧遇農情」為我們的品牌,運用客家在地農業產品與巧克力風味結合,創造出屬於客家在地的多元化農業巧克力商品,目前推出「農情巧克力,巧遇農情」組合,內含薄鹽醬油、桂花釀、茶香巧克力,希望透過校園推廣、活動展攤及臉書分享,將客庄伴手禮行銷到國際!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思碼是一所兒童程式設計學院,可以幫助許多孩子學習程式設計。思碼的使命是為每個孩子提供具有STEAM,...
    計畫名稱
    青創指揮部及安東基地計畫
  • 個案照片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森岳(鹿窯菇事)輔導農友朝有機無毒的栽培方式發展,並利用...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