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極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極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2
  • 單位名稱:極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7.03.14
  • 負責人 : 徐偉城
  • 所在縣市 : 新竹縣
  • 連絡電話 : (03)6578062
  • 官方網站 : https://earthbook.xyz
  • 經營項目 : earthbook 4D空拍數據雲端平台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無人機服務 翻轉智慧城

    極現科技成立於2018 年,基於無人機5G AIoT 的創新概念,建立規格化的無人機雲端產品,自行開發推出earthbook 4D 無人機智能雲端服務平臺,提供創新之無人機應用一站式服務,集網路下單、處理分析、API、展示於一體,earthbook 是國內4D 無人機雲端平臺之第一品牌,於2019 年經濟部open data 創新商業實務戰中獲得冠軍, 2020 年獲選微軟新創加速器團隊並於微軟總公司常設展出中,earthbook 已獲多單位認可及採用,極現科技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大的無人機雲端服務商。

    earthbook 4D 無人機智能雲端平臺

    earthbook 以4D 數位地球顯示技術,結合無人機數據、open data 及後端AI 資料處理運算,提供無人機即時資料的雲端服務平臺,客戶不須安裝軟體即可以瀏覽器存取使用,大幅降低客戶的成本,提升服務的擴散能力,有別於過往的呈現方式,讓一般客戶都能輕鬆上手的4D 雲端服務平臺,提供一種創新的商業服務模式。

    DaaS (Drone as a Ser vice) 網路下單空拍服務

    DaaS 提供有空拍需求的客戶可於網路直接下單購買空拍服務,免除無人機購置與維護成本,快速取得空拍數據並可在SaaS 雲端平臺4D 展示與發布。

    SaaS(Software as a Ser vice) 4D 雲端平臺

    SaaS 提供擁有空拍數據之客戶可將空拍數據上傳至本平臺進行資料的4D 展示與加值應用,包含雲端3D 建模、3D 體積量測、無人機Live 直播、AI辨識、open data 套疊展示及API 分布等。

    earthbook enterprise 伺服器軟體( 企業私有雲)

    earthbook enterprise 則為企業或政府在進行智慧城市應用時,都需要建置地理資訊4D IOT 的雲端系統,為各類場域智慧管理所需的4D 圖臺核心,不論任何場域,所有數據皆可進行整合、應用及串接,達成公私協力的資料整合服務,本產品以商業服務(to B) 為主,且已可提供全球市場服務。

    earthbook 提供客戶不論是自己或委外執行空拍飛航任務,都可即時獲得3D+AIoT+Live 的量化數據、應用分析及畫面展示,並提供API 服務連結,滿足無人機在智慧城市、設施巡檢、工程管理、災害應變、汙染監測、安防保險等應用需求,將無人機服務的價值最大化,為市面上功能最完整、使用最方便的無人機網路平臺產品。

    無人機服務新藍海

    無人機全自動化服務是極現科技正積極實現的目標,期盼透過earthbook 平臺協助客戶根據當地地形、建築物、天氣等條件來自動AI 規劃航線,降低空拍服務的門檻,未來規劃結合無人機自動起降機巢完成全自動化服務,「再也不用一定要有人帶著無人機到現場」即可完成任務。

    無人機市場快速發展中,其中無人機數據才是最大的發展商機,earthbook 平臺以無人機數據與應用的雲端平臺為主軸,期望逐步透過無人機服務中達成全球最大的無人機數據服務商,創造無人機服務的新藍海商機。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翎生科技以一站式科技顧問協助金融業推動FinTech服務比特幣走紅引爆全球區塊鏈應用熱潮,素來保守傳...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
  • 個案照片
    ※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 社會目的:經營「東里家風」餐飲民宿,團隊人力有90%聘用當地人力,提供在...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