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富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富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0.10.05
  • 單位名稱:富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3年3月
  • 負責人 : 吳長馨
  • 所在縣市 : 雲林縣
  • 連絡電話 : (05)6365078
  • 官方網站 : http://www.jojogo168.com
  • 經營項目 : 揪揪購O2O分潤平台/揪揪購創意家展夢市集/全民農夫O2O開心農場
  • 屬性:新興農業、食品餐飲、電子商務
  • 創業故事

    走上農業行銷這條路,富商國際總經理吳長馨自喻是「天然農」,因為是「去親近大地,自然就受到感召」的「農業使徒」,成就了他無毒農業電商平台事業。

    台灣首家掌上智慧無毒農業

    富商國際總經理吳長馨,過去曾參與雲林縣長蘇治芬推動無毒農業首都的《道之驛》計畫,秉持著做善事的出發點,以純粹服務的心,無酬跟著農民們學習3年的時間,期間不但運用自身專長替農民行銷,更自掏腰包來幫助農民。

    因緣際會下,她走上了創業之路,由於過去曾有豐富的農產相關經驗及人脈,促使她創立了台灣首家將科技和農業行銷整合的掌上智慧農業,線上網店+線下商店+消費者加盟分潤共享平台揪揪購(JOJOGO)。

    創業起初是困難的,由於是小公司,無法留住人才。比起找訂單,更難的是內部團隊的建立,與過程中如何建立人員正確的心態。她強調,一個人能力再強沒有用,企業主一定要培養團隊和自己的組織,打起仗來才有能量。

    一條龍()經營手法

    「想要」與「需要」不同,做出絕對需要的東西,永遠跑在最前面才是王道。

    吳長馨經營手法也是一條龍(農),從上游到下游,全部一手包辦。除了積極找尋市場差異化的商品,更喜歡以「前店後廠」的模式開發多樣性商品,結合農民的無毒商品搭配工廠生產開發成不一樣的商品,這是富商主要的經營內容。

    未來願景

    看準台灣人愛團購的特性,揪揪購短短2年期間已有20萬加盟會員,並外銷14國家,服務1000位無毒小農,公益關懷照顧過2萬5千位弱勢。未來除繼續推廣台灣安心農業、打造三安購物環境外,更要挑戰成為台灣前六大團購電商平台。而目前,即將推出的創新商業模式─「全民農夫O2O開心農場平台」已建置完成,目標2017年底完成全台10據點一分地加盟,以及20個100坪迷你加盟的O2O網室離地栽培據點,期望於2021年完成IPO。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以製造力、創新力、拓銷力、打響「澎湖伯」自有品牌知名度 前身為家庭式代工廠的貴山國際有限公司,為做...
    計畫名稱
    破殼而出企業獎
  • 個案照片
    社會目的:輔導農友加入友善耕作,改善農村與部落經濟,把利潤留在農村;推動食安教育其他特色說明:1.推...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