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14
  • 單位名稱:若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96.06.12
  • 負責人 : 江世祺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7071531
  • 官方網站 : http://www.flow.org.tw/
  • 經營項目 : 資訊處理服務業
  • 屬性:社會創新、知識服務
  • 創業故事

    社會目的:
    一、開發創新、多元、永續的身障就業營運模式
    二、複製或拓展可行模式到其他亞洲區域
    三、結合政府、營利企業、或非營利組織等,建立互惠互助的生態系統(ecosystem) 造新商業模式或新工作方法,為身障者提供更多元、穩定的就業選擇

    其他特色說明:
    願景:

    應用科技,打我們的願景是「動員創新者,為亞洲的身障就業開創新局」!
    Mobilize innovators to empower disability employment in Asia.
    若水希望能應用科技,打造新商業模式或新工作方法,為身障者提供更多元、穩定的就業選擇。本著「不爭」的精神,激勵並協助有創新精神的人才或組織,為身障者開闢更多高附加價值的工作,以及更友善及穩定的工作環境。
    由於我們擁有的資源和優勢主要在亞洲,會先由我們的故鄉﹣台灣做起,漸進地結合當地的資源,擴展到亞洲其他區域,最終希望能造福全亞洲的身障朋友。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國內首間-電子顯微鏡自己設計製造以電子束檢測技術為核心,持續開發桌上型掃 描電子顯微鏡,以及電子/光...
    計畫名稱
    文化部青年村落文化行動計...
  • 個案照片
    讓知識更有感,讓學習更生活,讓教育更簡單「學這個有什麼用?」因為一堂總被學生質疑的高中數學課,讓從小...
    計畫名稱
    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