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基隆市中小企業圓夢貸款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12

基隆市政府辦理「基隆市中小企業圓夢貸款」專案,希望藉以扶植在地的小規模商業以及中小企業發展,對象為依法完成商業登記、公司登記或有限合夥登記,且登記地址位於本市之事業體,提供最高核貸600萬元資金,貸款期限最長為7年,含本金寬限期限最長2年。

  • 申請方式

    請檢附貸款申請相關文件及圓夢貸款文件檢核表1份(請先行核對文件檢核表,確認文件是否備齊,並將該表置於第一頁),郵寄或上班時間親送至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工業發展科(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299號4樓)

    承貸銀行:臺灣銀行、彰化商業銀行
    貸款用途:以購置或租用營業所需之廠房、營業場所、機器、設備或營運週轉金(須有連續經營3個月以上之經營事實)等為限

  • 對象

    申請資格:本要點適用對象為依法完成商業登記、公司登記或有限合夥登記,且登記地址位於本市,並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第二條基準之事業。依法免辦理商業登記並完成營業人稅籍登記之小規模商業,得適用本要點規定。金融及保險業、特殊娛樂行業,不適用本貸款方案。

    第一類:商業登記。
    第二類:公司登記或有限合夥登記。
    第三類:屬第二類,並為經營資訊、通訊、生物科技、綠色能源、健康照護、文化創意、休閒與精緻農業、觀光旅遊或其他具有研發、設計、創意、特色等策略性產業。

    依法免辦理商業登記並完成營業人稅籍登記之小規模商業,得適用前項第一類規定申請本貸款。

  • 資金額度

    第一類最高核貸100萬元。
    第二類最高核貸500萬元。
    第三類最高核貸600萬元。

  • 諮詢窗口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工業發展科 聯絡資訊:02-2428-9225

  • 網站

看其他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