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連江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 SBIR)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31

為培養縣內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能力與產業競爭力,帶動縣內產業發展升級,縣府產發處積極持續推廣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以提升本地中小企業產業競爭力。112年度計畫徵件即日起至4月13日,以到府日為憑,敬請把握時間。

  • 申請方式

    申請者應備妥資料,請依「申請者自我檢查表」,確認齊全後,郵寄或親送至「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產業科」(209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01號),資料如有不全,則通知廠商於限定時間內補齊資料。

  • 對象

    設立於連江縣並符合中小企業認定標準,依法辦理公司登記、商業登記等事業(不含分公司)需達1年以上,不含停業,且負責人戶籍設籍於連江縣。每案補助上限為新台幣100萬元,歡迎縣內公司行號或有志創業青年申請,地區青年申請額外加分。

    中小企業認定標準如下:
    獨資、合夥、 有限合夥事業或公司: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者。
    註:須提供最近一期勞保繳費清單(五人以下且未投勞保者,請提供就業保險資料佐證)之投保人數資料,以證明經常僱用員工數。

     

  • 資金額度

    (一)個別公司、商業或工廠的中小企業提出研發計畫之補助申請。
    (二)個別廠商以先期研究計畫、補助款需求高於100萬元之研究開發計畫、或期程超過1年之計畫申請,本府將不予受理,並轉介申請中央型SBIR。  
     

  • 諮詢窗口

    諮詢專線:(0836)22975#157

  • 網站

看其他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