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建立企業品牌並推向市場

  • 網站連結:https://risu.io/epANE
  • 開始時間:2023-04-11 13:30
  • 結束時間:2023-04-11 15:30
  • 主辦單位:識富天使新創加速計畫
  • 連絡電話:0905323082
  • 連絡Email:thomson.huang@angel-investor.org
  • 地       點: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490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建立企業品牌並推向市場

內容說明

【免費課程-限時報名】- 如何將商業模式變現,創造營收利潤!

商業變現是現代企業不可或缺的一個關鍵議題,一個好的商業模式需要能夠有效地實現商業變現,才能讓企業獲得長期的盈利。

▶️你是不是知道應該要開始行銷,但是不知道該怎麼確立目標客戶、市場需求及市場定位呢?

▶️亦或是已經知道目標客戶和市場,但不知道該怎麼提高品牌知名度或是不知道怎麼推廣業務提高銷售額呢?

這次識富為大家邀請到台灣電商顧問(股) TeSA 董事長 - 陳顯立大師,教大家如何將商業模式變現!
識富歡迎您透過以下連結報名,一同了解商業變現之道!

=


陳顯立老師:擁有 20年以上網路相關工作經歷,

工作職掌跨及:行銷、產品、業務開發、客戶服務與IT等相關範疇;

專長:新商業模式建立、營運/虛實整合/業務行銷,擁有品牌經營、新商業模式的

成功導入、商品及業務銷售企劃、網路行銷經營與分眾媒體廣告宣傳等各領域完整的實務經驗。

 

* 名額有限,欲報名從速

* 本場課程將於新北林口,僅供現場授課,可現場與專家互動交流,機會難得!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