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3/11【趨勢學】萬物皆可幣,區塊鏈技術熱門應用—NFT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02-24 14:00
  • 結束時間:2022-02-24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5@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NFT #區塊鏈
[課程]3/11【趨勢學】萬物皆可幣,區塊鏈技術熱門應用—NFT

內容說明

※趨勢學是什麼
我們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最新的產業趨勢,哪些是企業發展必須關注留意的,透過趨勢學一起探討產業未來的變化!

※這堂課要講什麼
NFT在台灣造成一股轟動,無聊猿、杰倫熊都讓媒體瘋狂報導,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但什麼是NFT,基礎區塊鏈是什麼? 本次講座將簡單介紹NFT來歷與錢包上架等等步驟..!
但只了解技術真的足夠嗎?
幣價牛市過後又大跌,創業者要如何進場,這些都是值得探討的議題。但這些是不夠的...還需要透過NFT社群隨時資訊交換,防止詐騙與使用冷錢包。NFT絕對不能單打獨鬥!
本次講座將從NFT到社群,如何讓創業者安心地加入,度過泡沫與熊市,如何讓自己的產品跟現有NFT社群做結合,並永續經營!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自己對NFT的認識還是一知半解呢?那就快報名參加新創基地趨勢講座,一探NFT的神祕宇宙吧!

※重點有哪些
●2018-2021 NFT歷史發展
●了解區塊鏈基本原理,NFT技術發展
●NFT的商業運用與藝術領域
●NFT在地化的發展案例分享

※你將學習到什麼
●NFT與社群之間的關係
●Oursong手機上架NFT簡易方式
●Opensea NFT上架教學


※講師是誰呢
洪司丞,IOYOI / 藝術家

專注於體素和繪畫的結合,加入虛擬世界的元素,讓NFT有更多的可能性。他經歷了不同的藝術風格和教育體系,讓他從一個藝術家的角度,試圖在不同的學術環境下吸收不同的繪畫風格和理念。IOYOI從個人經驗的角度出發,思考區塊鏈藝術的發展和演變過程。目前是The Sandbox創作者基金的成員,Binance Creator的100位藝術家之一。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1/3/11(五)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107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窗口: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童先生 (02) 2772-8802#13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