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2/23(三)【01學】政府創業資源大補帖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2-02-23 14:00
  • 結束時間:2022-02-23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新創基地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3
  • 連絡Email:215@careernet.org.tw
  • 地       點:臺北市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 費用性質:免費
  • 是否為創業貸款認證課程:
[課程]2/23(三)【01學】政府創業資源大補帖

內容說明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新創基地的課程也正式開課啦!基地將根據最新趨勢、創業從0到1所需的各種知識以及創業者間交流等多個形式作為開課方向,第一堂課程將講述政府創業資源,快來卡位報名吧!

【報名傳送門】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參與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1190620531375971988

※01學是什麼
我們設計了從0開始起步的創業者到創業成長階段,所需的各項資源介紹、商業模式剖析、財會稅務知識等課程,邀請相關領域的顧問專家、企業領袖,完整傳授創業思維與技能,協助新創團隊及企業獲得成長茁壯的養分!

※這堂課將帶你認識
政府每年編列上億預算,為創業家提供豐富的資源,除了各類創業課程活動、諮詢輔導、育成加速等服務外,更有貸款、補助款、投資等資金協助。但創業者面對琳瑯滿目的政府計畫,卻不知如何選擇,或因繁瑣的申請規範而卻步。
本次講座邀請曾擔任新創基地營運長 – 整合政府創業資源推手的以樂智庫執行長─邵文正,系統性地帶領大家了解政府創業資源,並以多年的創業輔導經驗,根據新創團隊或創業者條件,剖析最適合的創業資源,更將分享申請政府補助的要領,未來申請政府資源將不再求人。

※重點有哪些
>解讀政府創業資源
>政府創業資源-服務類
>政府創業資源-資金類
>各類政府資金申請要領

※還有什麼你該知道
>主辦單位: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
>活動日期:111/2/23(三) 14:00~16:00
>活動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208教室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為使資源妥善運用,報名後若不克前來,請提前告知,以便將名額遞補)
>聯絡信箱:215@careernet.org.tw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