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前瞻應用與公益創新實證賽

  • 網站連結:https://www.twidc.tw/inde...
  • 開始時間:2021-11-26 09:00
  • 結束時間:2021-12-30 17:00
  •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前瞻應用與公益創新實證賽

內容說明

聚焦未來城市面臨的議題或挑戰,公開甄選國內具有創新、創意及技術能量之產業、新創、學界等優秀團隊,透過共創媒合、解題驗證等機制,帶動5G、AI、IoT等科技技術應用進行實證試煉,加速作為未來城市應用淬鍊基礎。


邀請對象:
(一)、凡設籍中華民國之國民(滿 20 歲以上)皆可組隊報名參賽。
(二)、公司、財團法人、學研單位(如: 5G、AI、IoT、資訊安全等)或創新服務開發之能力。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