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第四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

  • 網站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
  • 開始時間:2021-10-27 09:00
  • 結束時間:2021-12-05 17:00
  •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
  • 地       點:桃園市中原大學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第四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

內容說明

一、活動宗旨
本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將創業課程、創業競賽、創業導師、國際資源鏈結和創投資金整合成一個完整競賽流程,讓有創業構思的創業團隊可以在課程中學習創業之必要技能,共同激盪出創新價值與創意火花,將創意轉化成創新產品,最後在創業陪跑機制下,鏈結創業資源,協助創業團 隊實現創業夢想!
二、競賽組別
1.智慧科技組: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軟體開發、智慧機械、實境技術等。
2.社會實踐組:社會企業、在地關懷、社區發展、永續環境、文化保存、農村再生、其他社會實踐議題等。
3.產業創新組:人才培育、社群行銷、文化創意、食品安全、長期照護、衛生醫療、循環經濟、其他產業創新議題等。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