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Access to Asia東亞新創加速計畫徵案說明會

  • 網站連結:https://reurl.cc/YWOEqD
  • 開始時間:2021-02-02 14:00
  • 結束時間:2021-02-02 16:00
  • 主辦單位:Taiwan Tech Arena
  • 地       點: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Access to Asia東亞新創加速計畫徵案說明會

內容說明

新創想要接軌國際資源
想要了解產品或服務是否能順利進入國外市場⁉️
Access to Asia 線上說明會來解答你所有疑問!
2/2號在台北小巨蛋TTA舉辦的Access to Asia說明會將會邀請專案的國際夥伴以及講師,他們將會為新創團隊詳細介紹各國市場情況!
若想要了解更多關於Access to Asia的詳細資訊以及專案國際夥伴能提供的資源,就不要錯過這次說明會啦!
時間:2/2 14:00~16:00
地點:台北小巨蛋TTA 301會議室
說明會將同步進行線上直播 https://reurl.cc/YWOEqD


※現場參與者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並遵守相關防疫規範
如何前往會場
1. 請於 google map 輸入: “Taiwan Tech Arena”
2. 由小巨蛋的摩斯漢堡,沿著玻璃帷幕直走,然後就會看到 TTA 大門於左側,請不要進入該大門,繼續直行。
3. 沿著緩上坡繼續直行,當看到“iStaging”,側門的樓梯即在您的左側,請上樓梯然後就會看到右手邊為場地報到區。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