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生醫創新加速培訓計畫

  • 網站連結:https://www.startupterrac...
  • 開始時間:2022-11-30 09:00
  • 結束時間:2022-12-02 12:00
  • 主辦單位:Startup Island TAIWAN 專案辦公室
  • 連絡電話:(02)2602-6129
  • 連絡Email:hello@startupterrace.tw
  • 地       點:新北市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502號19樓
  • 費用性質:免費
[競賽]生醫創新加速培訓計畫

內容說明

為加強臺美生醫產業連結,及協助我國新創業者進軍美國生醫市場,本計畫與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共衛生學院(School of Public Health,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簡稱 SPH)合作,將選送我國優秀生醫新創公司赴美進行為期 3 個月培訓。藉由接受美國生醫領域頂尖大師的指導與訓練,期望協助參與之新創公司在技術層面更上層樓,並學習相關創新管理的新知與法規,另將利用柏克萊大學校內外的豐富資源與網絡,連結美國當地市場,進而爭取商機。

・指導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

・主辦單位:Startup Island TAIWAN 專案辦公室

・培訓期間:預計於 2023 年 2 月至 5 月間,經審核錄取之新創公司需赴美進行全程 3 個月(90天)的訓練,方可視為完成培訓

・培訓地點: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共衛生學院(SPH)

・培訓領域:生技醫療領域之新創公司,包含生物技術、醫療器材、醫療保健、製藥及其他經審核後具備生醫科技創新之領域。

・報名資格:
1. 於臺灣成立未滿 8 年之新創公司,須為生物技術、醫療器材、醫療保健、製藥,及其他經審核後符合生醫科技創新資格之領域。
2. 新創公司需推派赴美培訓代表(至多2位),其中需含公司具決策能力者(如執行長或共同創辦人等),若有特殊情形需經國發會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共衛生學院(SPH)同意;兩人皆須接種至少兩劑美國官方或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所認可之疫苗。
3. 新創公司成員,須至少一位具備我國國籍或取得我國居留權,且有意以臺灣為事業發展基地。
4. 新創公司須曾於最近3年(2020-2022)參與全球頂尖加速器計畫(​​如UC Berkeley SkyDeck,
JLABS–Johnson & Johnson Innovation, Y Combinator, 500 Global等) 之培訓。
5. 新創公司之赴美培訓成員中須至少一位具備良好之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若能提供托福或相關英語語言測驗等成績證明者尤佳。
6. 新創公司之赴美培訓成員須有相關產業專長或經驗,或有創業、接受育成之經驗。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2022 年 12 月 2 日(五)中午 12:00 止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