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新北創力坊 & 新北社企 團隊招募中!

  • 網站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
  • 開始時間:2022-09-29 09:00
  • 結束時間:2022-10-31 09:00
  • 主辦單位:新北創力坊
  • 連絡電話:02-89720218
  • 連絡Email:innosquare.new.taipei@gmail.com
  • 地       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新北創力坊 & 新北社企 團隊招募中!

內容說明

新北創力坊 第 17 期 & 新北社企 第 6 期開始招募!

想要創業卻找不到資源?讓「新北創力坊」及「新北社企」成為你堅強的後盾!

五大優點
空間寬敞:400坪大空間,共用工作區、獨立辦公室、會議室
設備齊全:包水電網路、茶水間、淋浴間
輔導資源:業師陪伴成長、創業陪跑、商業媒合
課程充實:創業、行銷、財務...課程,免費學習
租金實惠:台北橋站共構大樓,新創每月最低 822 元起 (共同工作空間1.5坪),社企免費

申請時程
收件期間:即日起~2022/10/31(一) 18:00
第一階段面談:2022/11/3-4
第二階段審查:11月中下旬
簡章下載  https://reurl.cc/604WNO

申請方式
線上申請:請下載簡章,填寫申請表單後,傳送至innosquare.new.taipei@gmail.com,並標明信件主旨「【新北創力坊 / 新北社企進駐申請】團隊/個人名稱」。
(studying)紙本申請:請下載簡章,填寫申請表單後,以掛號郵寄或親持至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08號3樓(收件人:新北創力坊營運辦公室),資料不齊將不予受理。
請於10月31日(一) 前完成申請,並主動電洽02-8972-0218 確認申請資料送達,以確保申請權益,如為紙本郵寄則以郵戳為憑,逾期申請者不予受理。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