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創。趨勢X DTalk 趨勢講座 智慧醫療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8-05-14 13:30
  • 結束時間:2018-05-14 16:3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Digitimes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8
  • 連絡Email:請參考報名網址
  • 地       點:臺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_社會創新實驗中心_2樓_A05知識交流庫II(可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側門進入)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創。趨勢X DTalk 趨勢講座 智慧醫療

內容說明

【講座大綱】
●臨床現場-從衛生政策、醫院發展及民眾需求,看台灣智慧醫療發展的機會與挑戰。
台灣醫界十分接受新科技,數位化亦備受國際推崇,部份原因是有易取得且可負擔的資訊產業。
面對「醫療4.0」的變革,台灣能否再次站上全球浪尖?智慧醫療產業有哪些機會與挑戰?
從國家的衛生、健保及長照政策;高齡化社會、民眾及病人的需求;醫學中心的發展;資通與醫療優勢來談。
●研究分析-智慧醫療關鍵三問
近年智慧醫療話題正夯,但市場真正的需求是什麼?趨勢如何發展?智慧醫療新創的成功關鍵為何?
●新創實戰-(邀約中)

【講者介紹】
臺北榮民總醫院 醫務企管部主任 李偉強醫師
因著臨床、國家、教育、國際等領域的歷練,將引領我們用不同的格局及智慧來思考。
學歷
- 美國Johns Hopkins公共衛生學院「衛生政策與管理」博士
經歷(僅摘錄部份)
- 國立陽明大學 醫務管理研究所 副教授
- 衛生福利部 醫事司 司長
- 財團法人醫策會 執行長

DIGITIMES 研究中心分析師 謝耀方博士
透過資訊背景、產業及商模分析實務經驗、產業媒體第一手資訊,將帶我們深入淺出趨勢核心。
專長
- 生醫光電技術、產業分析、商業模式思考與拆解
經歷
- 資策會MIC分析師
- 復華投信分析師

【講座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4:50 臨床現場
14:55~15:45 研究分析
15:50~16:20 新創實戰(邀約中)
16:20~      自由交流

【講座資訊】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Digitimes
●承辦單位:台灣經濟研究院
●活動日期:107/05/14 (一) 13:30~16:30
●活動地點:臺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_社會創新實驗中心_2樓_A05知識交流庫II(可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側門進入)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
●現場活動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水杯唷!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5040208592048567100

【講座諮詢】
行政院新創基地Gary (02) 2772-8802#18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