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課程]【創。學院】創業學程 #8 股權規劃面面觀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18-05-16 13:30
  • 結束時間:2018-05-16 16:00
  •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Deloitte勤業眾信、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 連絡電話:(02) 2772-8802#18
  • 連絡Email:請參考報名網址
  • 地       點:臺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
  • 費用性質:免費
[課程]【創。學院】創業學程 #8 股權規劃面面觀

內容說明

【學程介紹】
關於「如何創業」,我們有很多的想像。總以為有種成功方程式,具備條件就能成功。但新創事業是個未來發展具有高度不確定性的機構,其存在目的,應該是為了「『學習』如何建立一個可永續經營的企業。」
本學程17堂課,您將建構【創新思維】、明智地【創業資源規劃】、掌握【公司基礎營運】、布建【商品開發】、展望【財務規劃】、洞悉【法律智財】,按部就班鍛鍊出創業家的態度及技能。

系列三【公司基礎營運】課程預告
成功哲學大師Jim Rohn:「成功,就是不斷地練習基本動作!」
5/2公司類型介紹及設立流程
5/9公司日常稅務
5/16股權規劃面面觀
一次搞定公司基礎營運!

【課程簡介】
股權規劃面面觀
常見的股權設計,會以哪些租稅因素進行規劃?當團隊面對募資,股權釋出多少比例給投資人才不會影響到經營權?團隊的技術股、員工認股權該怎麼設計?課程將剖析公司股權架構,帶您瞭解公司經營上的權利義務、員工入股方式及可能產生的稅務問題,讓您能夠在股權設計上有更清楚的概念。
●公司股權規劃及稅務問題
●員工認股權等員工入股方式介紹

【講師介紹】
勤業眾信新創事業服務團隊 審計服務/邱鏞銘 協理
於民國九十年加入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任職,民國九十三年通過會計師考試,民國一○○年晉升為協理,目前除提供審計及稅務服務外,亦曾參與企業購併專案審查及企業價值評估等案件。

【課程流程】
1330-1400 報到
1400-1600 課程& QA

【課程資訊】
●主辦單位:行政院新創基地、Deloitte勤業眾信、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承辦單位:台灣經濟研究院
●活動日期:107/05/16 (三) 13:30~16:00
●活動地點:臺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_社會創新實驗中心_2樓_A05知識交流庫II(可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側門進入)
●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WUwhXKGFtEs
●活動費用:免費
●現場活動為響應環保,請自行攜帶水杯唷!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4260406268886445050

【課程諮詢】
行政院新創基地Gary (02) 2772-8802#18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