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經濟部資金紓困振興貸款申請期限延長至110年6月30日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經濟部資金紓困振興貸款申請期限延長至110年6月30日主要照片

       經濟部資金紓困振興貸款自109年3月16日開始受理申請,截至109年12月30日止,新增貸款信保基金計核准60,710家、保證金額3,217.19億元、融資金額3,844.70億元。另經統計,申請家數及融資金額於3月份至5月份大幅成長,在5月份達到最高峰之後申請開始下降。

  經濟部表示,資金紓困振興貸款申請期限原於109年12月31日屆期,申請雖有減緩趨勢,惟考量國際疫情尚未穩定,受影響事業仍有資金需求,爰將貸款申請期限延長至110年6月30日,貸款金額最遲應於110年12月31日以前動撥完畢。至於受影響中小型事業如欲申請利息補貼,仍應於109年12月31日以前向金融機構提出,110年度續辦期間受理之新案不再提供利息補貼。

  經濟部提醒,受影響事業如有資金需求,可備妥受影響證明文件,逕洽金融機構辦理,或洽本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0800-056-476)提供諮詢服務,亦可至本部中小企業處網站(http://www.moeasmea.gov.tw)查詢。
【資料來源: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其他推薦文章

臺美首次深科技新創交流 助力雙方科技發展能量
新聞臺美首次深科技新創交流 助力雙方科技發展能量
經濟部攜手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NSF),於4月9日起為期2天在南港辦理一系列「臺美深科技新創交流活動」,邀請雙方加速器及新創企業一同參與,分享在... ......繼續閱讀
2024.04.18
【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新聞【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2024年2月以後即將截止2024/2/1 | ■創新領航-新創企業邁向資本市場說明會2024/2/2 | ■「企業跨域研發補助」徵案公告說明會-台北&線上場2024/2... ......繼續閱讀
2024.02.27
新創週報 2024 #5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5
 創新趨勢 ★創新包裝設計,實現零塑膠汙染為了解決塑膠製品所帶來之嚴重環境問題,英國倫敦一家B型企業Notpla則研發由海藻製成的「Ooho」非塑膠包材,可以直接在家中堆肥,並在4... ......繼續閱讀
202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