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適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適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0
  • 單位名稱:適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9.10.6
  • 負責人 : 徐愷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官方網站 : https://kolable.com
  • 經營項目 : 垂直內容電商SaaS系統
  • 屬性:電子商務
  • 創業故事

    不僅讓知識兌現,KOLABLE也將你的專業發揚光大

    相信大家都聽過「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專長和天賦,人生中總有幾件事,特別感興趣,也特別容易上手。若想將這些拿手的事物或心得分享給別人,又該怎麼做呢?

    客製自有品牌」、「有效經營鐵粉」、「快速內容變現」是 KOLABLE 的主要服務項目,團隊的使命則是想「讓內容生產者都能發揮更大的效益與收益」。有別於過去老三台的時代,人們往往只能透過電視新聞獲取新知,現在網路資訊宛如宇宙大爆發式蓬勃發展,只要擁有一台手機或平板,就能快速找到想了解的知識內容;然而,要如何在琳瑯滿目的網路資訊中殺出一條血路,於短時間內成功博取眾人的目光,同時讓知識輸出者從中賺到應有的報酬,這就是KOLABLE專業所在。


    多元管理系統 ,提升品牌價值

    KOLABLE 創辦人徐愷(KK),形容自已是個熱愛教育與學習新事物的人,除了致力於創業項目,還經營了個人粉絲專頁,提供 Web 開發的技術交流。2018 年和朋友創立KOLABLE的前身是線上知識平台「匠說」,半年後因應市場需求,改以企業及個人品牌作為服務對象,並將KOLABLE升級為協助知識內容變現的一站式平台。

    KK 介紹,KOLABLE 是一套整合内容管理系统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CMS) 和電子商務系統 (Electronic Commerce, EC)的服務平台,支援付費圖文、影音、音頻(Podcast)、直播、電商等平台設定,並提供主流訂閱、募資、預購、預約等營利模式,共擁有超過70 種服務方案,從個人走到品牌再到企業,可彈性化地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功能與方案,再透過專業顧問教學,輕鬆打造理想的獲利模式。


    KOLABLE 的 4 大優勢

    「以往要做不同的內容變現,得到各個平台重新登入、架設,KOLABLE 則是提供友善的 “One for all”服務,減少使用者的時間成本浪費。」KK 強調,亦點出品牌的 4 個優勢:
    1.    有效內容變現:用低成本創造知識變現的最高價值,突破平台限制,即使在遠端也能參與互動。
    2.    內容品牌經營:多元方案的一站式內容經營,大家都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的變現渠道。
    3.    再創內容價值:配合 KOL 常使用的電商、影音、直播、圖文介紹等內容傳輸,提供友善的消費模式。
    4.    精準推廣銷售:支持多種的行銷模式,讓內容可以精準地找到合適受眾。

    細數KOLABLE 的服務對象,囊括企業、組織、個人等各個端點的需求者,在業界已有一定的知名度與肯定。而今(111)年,團隊也進駐新創基地,藉由基地不定期舉辦的創業小聚或培訓,幫助團隊開拓更廣的視野,藉由多方建議和溝通,KK 相信在不久的未來,大家只要談到商務與內容變現,就會立即聯想到 KOLABLE!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挑戰創業 解放渴望冒險的心康程泰從小就熱愛學習又充滿冒險精神,大學讀的是物理系,但服役期間接觸一本關...
    計畫名稱
    促進中小企業財務健全發展...
  • 個案照片
    懷念的老曲調,迴盪在晨間的街道、迴盪在隔壁早餐店的人群裡。乘著音樂聲走進,店內擺設琳瑯滿目,從早期的...
    計畫名稱
    青年創業或文創產業創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