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22.04.22
  • 單位名稱:雲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94.10.07
  • 負責人 : 葉肇元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 2785 – 6892
  • 官方網站 : https://aetherai.com
  • 經營項目 : 1. 專利數位病理系統開發及規劃、2. 醫療影像 AI 開發平臺及顧問服務
  • 屬性:科技產業、淨零排放
  • 創業故事

    ●公司簡介

    跨域整合菁英團隊,提供以 AI 驅動之數位病理系統及服務。

    雲象科技成立於 2015 10 月,致力於數位病理系統及輔助診斷系統之開發,提供各類醫療影像人工智慧模型開發、及病理數位轉型服務,客戶以醫療院所為主,合作夥伴包括美國匹茲堡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臺大醫院、長庚醫院、台北榮總等大型醫療機構。

     

    ●產品簡介

    打造數位病理一條龍服務, 減輕醫生工作量

    • 以病理作業為中心之流程管理設計

    從提升病理科作業流程效率之角度出發,針對病理科醫師每日工作所需設計。清楚顯示及追蹤數位玻片閱片狀態,提供工作優先排序,緊急案件通知等功能,一目瞭然工作情形,輕鬆達成時間管理。

    • 針對使用情境設計之玻片影像管理系統

    可自訂數位玻片清單,一鍵將所需玻片分類彙整, 輕鬆展示於會議中,節省教學檔製作時間,並可分享玻片清單以利諮詢及討論。

    • 影像異地同步瀏覽

    基於網路之影像瀏覽系統,讓醫師不受所在地點限制;提供多方遠端同步瀏覽。針對同一畫面進行討論;並可在單一視窗,比對多個 H&EIHC 染色影像進行判讀,提供同步位移及同步縮放倍率,提升診斷效率。

    • 使用者友善操作

    提供多種熱鍵組合,搭配滑鼠滾輪提升瀏覽效率, 提供無段式旋轉、迷霧地圖、放大鏡、指定畫面截圖、比例尺、量測工具等。

     人工智慧模型應用

    提供人工智慧模型應用服務,包含癌症辨識及定量、免疫染色定量、血球分類計數等應用,透過人工智慧與醫師協作,減輕重複性工作擔。

    • 人工智慧訓練標註

    提通多種圈選方式及多類別標註,提供自由手繪, 標註結果無縫接軌深度學習訓練使用,以結構化格式輸出,於日常流程中產出人工智慧訓練用資料。

     

    打造世界級AI 醫療影像公司, 實現精準醫療

    雲象科技致力於提供病理數位轉型及人工智慧輔助診斷之解決方案,期望利用人工智慧圖像辨識強項,提升生技醫療產業準確且客觀判讀及定量標準,節省專業人力消耗並改善病理檢驗流程; 以及解決流程上的斷點,無痛啟動醫療影像 AI 開發並讓深度學習落實臨床,提升醫療品質。


  • 詳細照片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社會目的:為普及與推廣創意樂齡服務,提高服務彈性並維持專業度,發展出傳承藝術...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台灣原創桌遊的領頭羊「將歡樂帶給有需要的人」是莫仔在創業時的期許,莫仔團隊堅持著「以更簡單的方式將桌...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