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家簽證

創業家簽證

創業家簽證提供外籍創業者一年期的簽證居留,不用成為臺灣居民,只要符合特定條件就可以提出申請

  • 創業家簽證送件窗口

    申請方式:
    自2023年7月1日起,創業家簽證全面改為線上申請。
    請於內政部移民署「外國專業人才申辦窗口平臺」,以線上方式申辦。 填寫完註冊資訊,並收取帳號認證email確認後,登入本平臺進行申請及後續案件繳費、補件、下載證件或收據等作業。
    詳細申請流程請參照外國人及香港澳門居民線上申請創業家簽證與居留證及延期居留或異動登記送件須知

    提醒事項:
    申請案件繳費完成後,無論是否經核准,均不予退費。

    洽詢窗口:
    創業家簽證及外僑居留證申辦資格及窗口等相關問題洽詢單位及電話如下:
    (一)資格條件審查: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電話:(02) 3343-5700。
    (二)線上申請:電腦操作/系統諮詢專線:02-27967162,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8: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