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競賽]渣打女力創業獎 Women in Entrepreneurship

  • 網站連結:https://wiegoh.tw/
  • 開始時間:2023-03-22 09:00
  • 結束時間:2023-04-21 12:00
  • 主辦單位:勵馨基金會
  • 連絡電話:02-2700-3665
  • 連絡Email:wie@goh.org.tw
  • 費用性質:免費
  • 參加對象:女性
  • #女性
[競賽]渣打女力創業獎 Women in Entrepreneurship

內容說明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首度在台灣攜手勵馨基金會推動渣打女力創業獎(Women in Entrepreneurship, WiE )希望支持更多女性創業家,提供創業相關課程訓練育成培力、業師輔導及獎勵金等資源,持續擴散影響力。

「渣打女力創業獎」提供「Inspire啟發」、「Connect連結」、「Empower賦能」三階段培訓,招募由女性領導的企業或女性創業家接受評選,以獲得參與培訓的資格。計畫不只提供追求夢想需要的技能,更希望陪伴女性創業者持續成長,透過專屬的輔導課程、業師指導及建立起資源網絡,支持女性勇敢尋夢,達到經濟自主並實現社會共融!

第一階段「Inspire啟發」:招募由女性領導的企業或女性創業家接受評選,以獲得參與培訓的資格。

第二階段「Connect連結」:展開培力工作坊,並媒合渣打銀行志工與女性創業者配對,進行提案輔導。透過學習以及與專家教練對話,提煉創業經營方針與品牌經營心法。

第三階段「Empower賦能」:評選優秀企業參與決選,並從中評比出前三名得獎者,分別頒予新台幣80萬元、50萬元以30萬元的獎金,鼓勵女性創業家發揮更大的創業潛能。並根據需求為獲獎企業媒合業師,協助企業朝更永續的方向邁進。

只要是在台灣設立公司一至六年的女性創業家,且年齡在16-35歲皆可以申請參選渣打女力創業獎項。徵件主題包含社會共榮、科技創新、環境永續三大面向,期待女性創業家能持續擴散影響力。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