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數位轉型趨勢分享|LINE的應用行銷術

  • 網站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
  • 開始時間:2021-05-26 14:00
  • 結束時間:2021-05-26 16:00
  • 主辦單位:智慧高軟加速器
  • 連絡電話:07-3333266
  • 連絡Email:kspstartup@gmail.com
  • 地       點:高雄市復興四路12號
  • 費用性質:免費
[活動]數位轉型趨勢分享|LINE的應用行銷術

內容說明

在台灣,只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幾乎每個使用者都有LINE。

透過破千萬活躍使用戶的LINE,無論收集會員、提供優惠訊息、舉辦行銷活動,都不再是一件麻煩事。使用者(顧客)只需拿出手機掃條碼,輕鬆就能完成主辦單位(店家)的需求。

到餐廳吃飯,還需要勾紙本菜單到櫃檯點餐嗎?

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進到店家拿菜單、找位子坐下、勾選菜單後交到櫃檯,店員重述一次餐點內容並收費。
看似平常的流程,不知不覺增加了顧客與店家的時間及人事成本......

要如何讓顧客正確點餐、店家不漏單?讓「快一點」告訴您如何經由他們的系統服務,不需要店員一對一點餐,就能快速完成訂單!

不僅如此,搭配LINE還能有效收集客戶輪廓,讓您不用再額外支付顧客系統費用,就能進行客戶資料收集與提升顧客滿意度。

用LINE就能舉辦有創意的行銷活動!

只需要拿出手機掃QRCode,主辦方就能完整看到參加活動的人員,並有多種行銷模組可供使用。

本次說明會將教您如何使用LINE創造更多元、更方便的數位行銷,讓您在行銷推廣時事半功倍,用最低的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想知道更多數位轉型的小法寶?就別錯過5月份的數位轉型趨勢說明會!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