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活動]創業台槓 第34場 - 千萬級團隊打造術!「英」收5倍速翻轉的在地創業經

  • 網站連結:http://www.accupass.com/g...
  • 開始時間:2017-07-28 19:00
  • 結束時間:2017-07-28 22:00
  •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Talk
  • 連絡電話:(07)331-8819
  • 連絡Email:stalktw@gmail.com
  • 地       點:高雄市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4號3F
  • 費用性質:收費
[活動]創業台槓 第34場 - 千萬級團隊打造術!「英」收5倍速翻轉的在地創業經

內容說明

 創業前期最辛苦,該如何妥善規劃財務與人力,讓每份資源花在刀口上?

 在地人才難尋,想找到不只是員工,更像是家人的夥伴?

 留才不易,怎麼打造溫暖有趣的文化,讓員工連都周末都願意進公司?

 不花一分線上廣告費,反而說服競爭者一起造勢打江山?怎麼辦到的?

全球最大的中文經管百科《MBA智庫》記載:「人才、技術、資本與市場,是構成創業的四大核心要素。」市場與技術,是創業能否起步的考驗;但人才與資本,才是企業能否長久經營的關鍵。美國科技市場研究公司 CB Insights在2014年透過分析101間科技創業公司的失敗案例後也總結,創業公司失敗的20大主要原因,「資金」與「團隊」為舉足輕重的二、三名。

其實,貫穿上述兩者的,就是創業時必備的獲利模式,從每月的支出多寡、預期收入,都需要精細且在地的財務策略,讓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上;而若要使策略能被精準地執行,背後更需要許多不同專業的團隊運作,因此能引導、激勵成員團結協作,為共同目標而努力的團隊文化,更是企業長遠發展的支柱。

本次活動,我們請到來自台中,線上英語學習平台「六書堂」的兩位創辦人吳政哲(Kevin)與吳朝瑋(Jovi)同台,跟大家分享他們如何在不慎多花冤枉錢導致瀕臨破產的過程中,領悟到透過財務策略的重要性,並重擬更接地氣的策略及企業文化、組織結構,成功最大化組織效能,將業界首創、25分鐘的移動化線上微課程,打進競爭激烈的線上英語學習市場,並在8個便達到損益兩平的目標。

活動的第一階段,Kevin 將無私解說花在刀口上的財務規劃與分析,以及創業2年多來的經驗與心法;而Jovi 則分享如何創造讓員工熱愛工作的企業文化,並在過程中找到匹配的夥伴,且讓所有人緊密如家人,連都周末都願意進公司一起拚;第二階段的互動,每位參加者都將有充分與兩位創辦人交流的時間,另也可透過熱絡的小組討論,認識跨領域的新朋友,讓學習與人脈一舉兩得。


|講者簡介 


吳政哲(Kevin),六書堂,共同創辦人/首席執行長/兵書領導

於2014年和共同創辦人吳朝瑋(Jovi)一起創辦六書堂,提供數位學習與翻轉教育的服務,為人們提供獨特有效的線上英文學習方式,幫助每個人更容易學會英文。

創業僅短短1年內便讓六書堂業績達到損益兩平,2016年更有5倍成長,2017第一季現已經超越去年總業績。注重公司願景、策略和成長,及全世界線上老師相關的權益,今年開始積極佈局香港和新加坡等東協市場,嘗試將六書堂線上教育品牌 WUWOW 推展至其它地區。

吳朝瑋(Jovi),六書堂,共同創辦人/首席策略長

主導六書堂品牌、企業文化,成效行銷團隊的創立,並負責帶領推動六書堂進行全球事業佈局的關鍵策略性行動。

在2016年的發展期間,創造趨近零流動率的企業文化和自主管理的工作模式,並藉由良好的團隊互動與分工,成為六書堂2016年業績逆勢成長5倍的隱形驅動力。

|新聞報導 

《Meet創業之星》25分鐘線上英文微課程,WUWOW首創移動平台客製化教學方式!
《楊伊湄部落格》謝謝WUWOW讓我還能這樣快樂學英文XD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7/7/28(週五)19:00~22:00(18:45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放映室(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4號3樓)(三樓直走到底)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Startup Talk 
協辦單位:高雄市數位內容創意中心 

|活動流程 

18:45~19:00 報到,交流時間
19:00~20:20 人財兩得的地氣創業經,打造雲端英語學習新帝國 
20:20~20:30 中場休息
20:30~21:30 講者面對面、分組互動跨領域交流 
21:30~22:00 交流時間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額30名,請多利用活動通系統線上報名和繳費,若提前額滿即不開放現場報名。 
  2. 本活動將使用活動通電子票券系統進行報到作業,報到時請出示QR CODE電子票卷或報手機號碼查詢。
  3. 報名後請於兩日內完成繳費,逾期繳費將刪除,將名額釋出給其他朋友。
  4. 本活動委託活動通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依退票退款規則辦理。 
  5. 本活動不提供發票。 
  6. 學生票僅限公私立學校在學學生購買,報到時請出示學生證,若資格不符需當場補繳差額。 

|交通資訊 

  • 位置:高雄市七賢三路與新樂街口。(請由鹽埕地政事務所入口進入,搭乘電梯至3樓) 。 
  • 捷運: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捷運站出口也有公共自行車租用站。 

|活動洽詢 

網頁報名上的系統使用問題,請撥打活動通服務熱線:(02) 8978-1001,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若是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絡:(07)331-8819 林先生。或請至 創業台槓FB粉絲專頁 私訊詢問,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8:00,謝謝。


|關於創業台槓 

創業台槓是一個非營利組織,希望經由每個月的分享活動,建立一個跨領域的創業交流平台,藉由分享和對談,讓企業家、創業團隊、設計師、工程師、夢想家、學生能夠激盪出火花。每月都會邀請新創團隊、或各領域專家分享經驗,無論您是創業中、想創業、或是創業有成,都歡迎您來參加認識新夥伴、挑戰創業新構想。

Google 地圖

如果您有合適的活動資訊,並且願意分享與民眾交流,您可以申請新創圓夢網帳號
課程活動上傳 登載使我們的網站資訊更為豐富唷!!
活動資訊均由活動單位提供刊載,如果對於活動資訊有疑問,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看其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