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創業諮詢

本計畫廣邀各領域之專家擔任創業顧問,在全臺各地進行免費的一對一創業諮詢服務,若您有創業諮詢需求,請您線上申請或來電留下相關資料,在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後,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並安排時間進行諮詢服務。

為提高本專線及全體創業顧問形象與權益,顧問諮詢服務規定如下:

  1. 所有申請個案均由本計畫統一分派(申請專線 0800-589168,請按分機3創業諮詢進行申請)
  2.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創業顧問本著服務創業民眾之精神,諮詢輔導過程中將盡全力協助創業民眾,且不收取任何費用。
  3. 本計畫創業顧問以創業顧問資料庫內登載之顧問為限,未依本規範私自以創業顧問名義進行任何形式服務者,本計畫將會同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採取必要之措施以保障相關單位及人員之權益。
  4. 本計畫內容為每位個案以兩次申請諮詢為限,每次諮詢時間最多為一小時三十分鐘 (身心障礙、特殊境遇家庭等弱勢族群將不受此限)
  5. 因諮詢人數眾多,如需專人諮詢服務請先預約洽詢,恕不接受現場臨時報名。
  6. 請評估近一個月內是否有時間與顧問進行諮詢,若有,非常歡迎您提出申請;若無,請您於方便接受諮詢之月份再提出申請。
  7. 客服人員與您確認諮詢日期及地點後請準時赴約,若需更改或取消,請務必於諮詢日一天前之上班時間致電0800-589-168(請按分機3創業諮詢) 告知客服人員。若於諮詢當日才告知取消,甚或未依約定前來諮詢者,未來將不再受理您的諮詢申請。

 

※諮詢輔導過程中若有私自要求收費情況產生,逕洽檢舉(02)2332-8558分機368、367<創業個案主動委託將不在此限制>

※申請青年創業及啟動金貸款請勿尋求民間代辦公司辦理,以免遭受無謂的金錢損失。

※0800-589-168專線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三十分,國定假日不提供服務。

若你懷有創業夢想,在創業過程中遭遇困難,
讓創業諮詢服務專線0800-589-168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