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37 熱縮片手作教學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13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0-25 19:00:00
結束時間:2018-10-25 22:00:00
主辦單位:創客萊吧
活動心得

活動目的❚
手作一詞為目前的主流,獨一無二的商品可吸引更多不同的客群,課程將教會大家如何使用熱縮片簡單的原理製作出專屬個人風格的商品。

活動流程❚
19:00 - 19:30  熱縮片原理(Biaxilly Oriented Polystyrene,OPS)如何製作熱縮片圖解步驟與示範,使用工具介紹 (C圈 尖嘴鉗 與耳環組裝)
19:30 -8:30 學員先學習圖案"轉印"方法做1對耳環(左右兩耳)
20:30 -21:30 學員使用手繪方式製作熱縮片吊飾
21:30 - 22:00 飾品完成後,製作紙卡來放耳環與熱縮片

活動心得❚
現今有許多手作小物市集,課程中從熱縮片的原理教學開始,教會大家如何製作專屬自己的熱縮片吊飾及耳環,透過課程的學習讓參與的學員能做出獨一無二的商品,讓手作的入門創業變得更加簡單。
    
講師講解完成後,學員便開始動手製作,過程中若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即時提出,還可與上課的學員互動激發出更棒的想法。
    
最後透過課程學習,每位學員皆完成自己的小作品,加上精美的包裝後就是一個厲害的手作小物啦!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