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35 3D印表機使用教學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13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0-13 09:00:00
結束時間:2018-10-13 16:00:00
主辦單位:創客萊吧
活動心得

活動目的❚
創業機具教學課程讓你輕鬆學會3D列印機與切片軟體,並於過程中完成自己的小作品。

活動流程❚
09:00~12:00 3D繪圖軟體教學及實作
13:00~16:00   切層軟體參數設定及D-FORCE V3.0印表機概述&堵塞對策  

活動心得❚
3D列表機為目前機具類較被廣泛使用之機具,透過課程的學習從軟體繪製教學到3D列表機的操作一次學員,從軟體的繪製學習中,在課程教學上實際操作,若遇到任何問題皆可提出詢問講師,讓操作學習更快上手,不需經歷太多的自我摸索。
    
下午則透過機具教學,更清楚成品該如何被製作出來,經由課程的學習了解3D列表機的基本維修及會遇到的狀況,讓學員更清楚了解使用機器時該注意的事項。
    
整天的課程學習後,每位學員皆完成獨立操作的作品,往後並可透由此技能的學習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商品打樣及小型量產。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