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34 TAI Blockchain Tech Social 區塊鏈第二彈- 用以太坊Ethereum全球協同合作模式談 開源軟體生態協作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13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10-12 18:40:00
結束時間:2018-10-12 21:00:00
主辦單位:KAFNU
活動心得

區塊練的技術近幾年在科技圈興起一波新浪潮,虛擬貨幣更是一個衍伸性的當紅炸子雞,區塊練在世界上不一樣的角落共同開發新的技術,這次的演講請到家喻戶曉 Ethereum(以太坊)的成員來分享如何進行協同合作,以技術團隊的方式進行軟體的研發,裝置在筆記型電腦上同步發出交易使用,簡單介紹設計的理念,以區塊練的方式保護資料、分析,希望以去中心化的形讓每個人的資料可以自行保管,並且發展到人人可得自行運用。

為了讓全界的人都可以應用,也同時跨時區跨文化跨領域的獨立團隊聚,而這些團隊也在合作的同時彼此激盪。另外還有許多其他在區塊練上的應用分享,讓聽眾更了解其中的應用趨勢,整場講座讓聽眾用簡單的數據以及在開源程式碼的生態系中能夠找到什麼樣的新機會!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