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25 跨境電商必知的產品營銷學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08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9-04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9-04 21:00:00
主辦單位:創業台槓
活動心得

「不要以為自己很強!專心做好一件事就好。」今天的活動,是由「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的創辦人潘思璇前來分享自己在保養品電商的創業歷程,而「專注」是他創業過程中領悟到的第一個重點:「我就是堅持要做好面膜!」
自稱「面膜狂熱者」的潘思璇,在創業前便已經敷過上百家的面膜,「創業前我就已經研究面膜四、五年了。」CP笑說。但也因為深知面膜產品的良莠不齊,因此才想做出一款自己真正滿意的面膜:「我對不好的面膜還被陸客狂買,覺得非常不服氣!」
而在準備創業初期,潘思璇面臨到許多親朋好友的反對,反對的原因諸如「台灣面膜品牌太多」、「你是個超級外行人」,但她憑著自己對面膜的熟悉,發現有機的面膜還是一塊沒人經營的藍海市場,雖然之後又有出現「藍海會不會代表沒生意?」的耳語,但潘思璇後來以成績證明,藍海不是沒機會,而是要努力教育消費者!
但教育該怎麼進行?潘思璇以社群經營為例,指出一開始的小編角色,應該要由老闆自己擔任,「因為你的品牌調性、優勢、還有溝通應該用的風格,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而她也舉其中一篇控訴潛在競爭者意圖抄襲,而意外爆紅的發文為例,表示有許多深度內容,只有老闆寫得出來。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