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23 當數位成為資產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08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8-23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8-23 21:00:00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活動心得

當數位工具的使用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日常,我們是否留意過在我們使用APP、瀏覽部落格以及網路商店交易的當下,就已經與數位資產連結並留下足跡呢?而FlipWeb 數位資產仲介,正是這樣一個透過買賣、投資、轉讓或代理經營,讓數位市場更加活絡,經營方式也更加多元的團隊。使開發者、經營者能夠順利分工,為數位內容打造更加友善且充滿生命力的環境。
WorkFace Taipei X FlipWeb 數位資產仲介,發現數位內容的價值之處。
WorkFace Taipei 第 2 群組:天使創投與資產管理,邀請到 FlipWeb 執行長林克威分享他的創業故事,讓聽眾了解如何抓住數位資產交易的利基點,又是透過什麼模式進入市場;同時,做為一個連續創業者,他又是怎麼發揮之前創業的經驗,為當值事業創造新機,歡迎一起來聽聽!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