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20 智慧物流支持創新潮流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05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8-02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8-02 21:30:00
主辦單位:WorkFace Taipei
活動心得

科技始於人性,總是重新定義人類的生活方式。

網路的普及,讓虛擬世界消彌真實世界的國界;行動裝置的現身,改變當代人們的生活型態;而人工智慧及機器人,正在為人類定義新的生活方式,聊天機器人、居家機器人、無人駕駛車等等,人類與機器人,正在為彼此找到最平衡的關係;同樣地,高度仰賴人力的物流產業,也正在產生新的協作關係。

WorkFaceTaipei X 遞四方,讓智慧物流釋放人類的新動能!

WorkFaceTaipei 1 群組:互聯網、新科技與行動通訊,邀請到遞四方台灣市場發展總監朱晃寬來分享關於智慧物流的發展趨勢,將分享關於全球物流、跨境電商的改變情況,同時說明未來物流產業的轉型再造,歡迎你一起來聽聽!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