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10 IiiNNO國際落地計劃團隊選拔&亞洲聚落三巨頭分享會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6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6-06 17:00:00
結束時間:2018-06-06 19:00:00
主辦單位:IiiNNO
活動心得

這次的活動很榮幸邀請到Startup GOGO、Startup café goza、Slash Tokyo等重量級嘉賓,以及荷蘭Spaceworks的貴賓Margot Vanderpoel、和馬來西亞StartupMamak 的嘉賓Heislyc Loh一同來分享目前新創產業在市場上的最新資訊,以及目前新加坡、海南島、日本福岡在Soft-landing上所遇到的問題和突破點、未來發展等。
 
下半場是國際落地計畫團隊選拔比賽,由三組團隊Pic a Life、Aniware和ORII精彩的Pitch,用短短三分鐘的時間來介紹自己的產品的特色,以及自家目前產品在市場上的影響力。這次也恭喜Aniware和ORII贏得Startup GOGO 2018 及Slush Singapore iiiNNO 攤位上參展的資格。
 
這次活動受益良多也別具意義,不但接收到最新的新創資訊,也藉由這個活動能和嘉賓、導師及團隊相互交流,嘉賓們也給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未來方向,讓團隊接觸各種不同的想法並加以實踐。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