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09 SEO策略實戰-基礎入門規劃菜單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6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5-24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5-24 21:00:00
主辦單位:TC Incubator 提攜孵化
活動心得

網路行銷方式越來越多樣化,每天都有新網站、新網頁在誕生, 想讓自己的網站、電子商務發展的更加成功,我們必須了解如何掌握到對的行銷方法與經營策略,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縮寫,中文譯為「搜尋引擎最佳化」。

一般搜尋引擎的搜尋結果及排名,會讓使用者認為此網站是『知名的網站』或是好的網站,會產生一定的信任度,所以如果能讓搜尋排序越前面,就越容易被搜尋用戶發現。對於數位通路來說提升能見度,也能夠增加收入。

SEO配合網絡行銷,是相輔相成的,SEO是一個讓人看的見你的工具,掌握 SEO 優化,不用花費太多成本就可以進行關鍵字行銷,便可在想要的關鍵字搜尋上獲得流量。這不僅減省了網路行銷的廣告成本,更有機會帶來極高的轉換率。

SEO課程很適合想要網站有更多流量,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人。SEO不僅可以開發潛在的客戶,還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商機!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