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05 夾娃娃機商業解密:千億產值的下一波革命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28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5-19 14:00:00
結束時間:2018-05-19 17:00:00
主辦單位:創夢市集
活動心得

活動中,首創「無人店」經營模式的 51 區娃娃屋董事長紀富騰,以自己的生命故事為底,分享兩次跌入谷底後靠著夾娃娃機東山再起的過程。並在這之中帶入台灣娃娃機產業三次起落的前因後果,以及夾娃娃機這兩年如何從全台不到 1000 家店,再度擴張成一年 200 億產值規模的關鍵轉變。

而商管出身的重度玩家陳則文,則以玩家角度輔以商業理論知識,解析夾娃娃機對不同程度玩家的吸引力,並從自身經驗中,萃取出兩條給夾客的忠告。

接著,珂柯瑪物聯網副董事長洪豐洲加入兩人,暢談自家公司如何面對產業未來變化的策略。

整場講座內容深度難得一見,來自資深產業人士的解析更是外面搜尋不到的洞見。至於高潮之後,三人如何面對夾娃娃機未來?共同忠告是,以「通路思維」思考夾娃娃機的產業定位,並且切記過往教訓:過度炒作、賭博式的經營思維只會殺雞取卵,唯有細水長流才能讓夾娃娃機走過起落,重拾新的定位與未來商機。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