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7共好串聯]#45 WorkFace例會 用旅心,讓台灣連結世界 | FRNCi 創辦人 李品汶
最後更新日期:2018.05.02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7-10-26 19:00:00
結束時間:2017-10-26 21:30:00
主辦單位:Workface
活動心得

FRNCi 創辦人李品汶:「台灣的國際處境常使我們沒有自信,因此對於各國如何評價台灣,我們總是格外敏感,有時甚至很可惜地一昧追求被世界認同、被讚賞。有沒有可能,我們可以對自己的文化有更深了解,在認識自我後,用不卑不亢的態度,讓世界跟我們做朋友!」
FRNCiFriendsand City,以人為核心的旅行交友平台,專注打造台灣與世界的橋樑,透過無菜單旅行、在地人帶路及共同體驗,創造人際間、人與地方、文化交流機會。讓外國人深深體會台灣最美好的人事物,更希望讓台灣人不用出國也能走進世界,與各國文化交流漸漸培養出多元國際觀與動人的國民外交能力​​
WorkFace Taipei 2017 創變者例會,歡迎你來聽聽有溫度的旅心故事!

講者介紹

李品汶

FRNCi創辦人

剛滿 25 歲,去過 23 個國家,喜歡用沙發衝浪和搭便車,去感受與世界交流和混血的過程。一輩子樂此不疲的兩件事:「獨自旅行」和「國民外交」,也成為了大學畢業後全心投入的 FRNCi 的血液。一路走來,堅信並推廣著每一個台灣人都是讓台灣被世界看見、與世界連結的一份美好力量。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