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林口新創園產業雲端人才培育熱情招生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林口新創園產業雲端人才培育熱情招生主要照片

產業競爭激烈,企業數位化、雲端化發展刻不容緩,快參加知能產業推動發展計畫,讓人才培育課程帶領你快速成為產業轉型升級重要人才!

8/16
•主題:AWS AI 服務入門
•活動說明:有鑑於企業對人工智慧應用的需求,林口新創園AWS 聯合創新中心辦理AWS AI 服務入門課程。讓每個企業開發人員都能以簡易的方式使用人工智慧平台,透過學習 Amazon Rekognition 中的基本操作和AWS語言服務的專業知識,將可應用在企業人工智慧的解決各種排程、客戶行銷方案與構建部署企業客服聊天機器人。

•主題:AWS 大數據基礎養成
•活動說明:企業常常需要透過大數據來解決遭遇之問題,林口新創園AWS 聯合創新中心辦理AWS 大數據基礎養成課程。讓學員學會運用AWS提供大數據工具,收集企業資料,分析與處理,來解決企業發生異常之訊息。最後將解讀分析結果與進行視覺化設計,以滿足在大數據下進行大量資料分析與實務需求,做到企業營運資料異常處理與需求預測。

報名網址


•諮詢窗口:02-6631-6710莊先生、電子信箱:chikuo@iii.org.tw

其他推薦文章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3月活動快訊
新聞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3月活動快訊
關於我們 ┃ Taiwan Startup Hub 新創基地Taiwan Startup Hub是臺灣第一個水平式(HUB)整合政府創業資源計畫資訊為主,快速普及至全國,... ......繼續閱讀
2024.03.05
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加碼最高50萬元 歡迎企業店家盡早申請
新聞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補助加碼最高50萬元 歡迎企業店家盡早申請
因應2050年淨零轉型目標,商業部門87%碳排放來自於電力使用,使用節能設備可有效降低商業部門碳排放量,經濟部今(2024)年續提供10億元補助商業服務業汰換節能設備,並擴大補助品項範疇,鼓勵企業店家... ......繼續閱讀
2024.03.14
「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新聞「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為協助綠色科技新創發展,依「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由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共同辦理綠色科技新創競賽,邀請企業大廠出題,新創解... ......繼續閱讀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