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4月份創業知能課程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4月份創業知能課程主要照片

4/19台北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消費者訪談:聊出消費者願意掏錢的理由
【飛雁計畫 x Girls in Tech】創業就是創造營利事業,『利』則來自消費者,創業者一定要充分理解消費者的想法和需求才能做出正確決策,如決定價格、通路、宣傳方式等。本堂將說明消費者心理,教妳如何正確掌握市場趨勢!
4/19報名網址

4/21嘉義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嘉義場女性創業沙龍工作坊
【飛雁計畫x嘉義縣飛雁協會】這是一場專給女性創業者的交流工作坊,活動將邀請愛比提總經理林芸如來分享創業歷程,以及品尚會計事務所負責人陳芳琦來分享如何取得創業所需資金。
4/21報名網址

4/26新北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我的客戶在哪裡?如何找出與精通妳的客戶?
【飛雁計畫x她渴望x新北創力坊】客戶是創業者得以生存下去的關鍵,沒有客戶,創業就不可能存續,唯有精準找出目標客戶,才能制定有效的行銷策略。透過三位創業講者分享她們探索目標客戶設定的歷程、驗證與修正,帶給女性創業者們更多的啟發與洞見。
4/26報名網址

4/27台東創業知能課程
主題:『妳』的創業時代-女性創業商業模式
【飛雁計畫x台東縣中小企業協會】在創業上,是否遇到了這些問題:如何將想法變成作法?如何經營與分析問題和機會?這堂課不只會教女性創業家如何打造商業模式,還會教授吸引消費者目光的鈔級行銷策略,替商品量身打造「好」履歷。
4/27報名網址


•諮詢窗口:07 - 3321068 #17 李小姐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http://www.sysme.org.tw/woman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3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3
創新趨勢  ★東南亞數位經濟產業創業投資金額創下近六年來新低由淡馬錫控股(Temasek)、貝恩策略顧問與Google於近期共同發表有關於東南亞數位經濟發展趨勢報告,其中針對該地區... ......繼續閱讀
2024.01.31
經濟部提供0403花蓮地震受災中小企業融資協處措施
新聞經濟部提供0403花蓮地震受災中小企業融資協處措施
4月3日發生震央位在花蓮縣海域芮氏規模7.2地震,造成花蓮地區樓房傾斜等災情,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提醒中小企業如因受災有復工營業協處需求,中小及新創企業署「馬上辦服務中心」可提供受災中小企業免費融資... ......繼續閱讀
2024.04.08
新北創力坊第 20 期進駐團隊招募開始 專業顧問、便利空間 在創業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新聞新北創力坊第 20 期進駐團隊招募開始 專業顧問、便利空間 在創業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新北市訊】全台第一所政府營運的加速器「新北創力坊」新一期招募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位於三重台北橋捷運站的創力坊是全台第一個由政府部門設立的創業孵化器,提供交通方便的辦公空間、專業顧問輔導、創業資源媒合... ......繼續閱讀
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