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基隆市府受理孵育獎勵及創新研發補助申請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基隆市府受理孵育獎勵及創新研發補助申請主要照片

基隆市政府為促鼓勵青年勇於創業,以及促進在地中小企業創新研發動能,今年度持續辦理「基隆市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及「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提供青年創業及中小企業深化具體的相關服務,並協助取得政府資源,以提升產業之創新動能,活絡在地經濟創造就業機會。

市府產發處表示,基隆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地方型SBIR,執行迄今已邁入第三年,除提供補助資金外,另導入專家學者輔導,共創產、學、法創新創業輔導交流平台,今年度總補助經費計413萬2000元整,最高補助金額100萬,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3月31日止(郵戳為憑)。

產發處也指出,除協助中小企業外,市府亦鼓勵基隆青年返鄉創業,辦理基隆市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今年度編列160萬元,最高補助金額20萬元。

申請人需年滿20歲至45歲之中華民國國民,並且設籍基隆市一年以上者,收件時間自即日起至3月20止(郵戳為憑)。

基隆市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地方型SBIR&基隆市青年創業孵育獎勵補助計畫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其他推薦文章

「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新聞「2024綠色科技新創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5月31日止,1國際城市與30家國際企業共出39道題目,歡迎新創踴躍參與解題!
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為協助綠色科技新創發展,依「經濟部協助產業創新活動補助獎勵及輔導辦法」,由國際創業聚落「林口新創園」及「亞灣新創園」共同辦理綠色科技新創競賽,邀請企業大廠出題,新創解... ......繼續閱讀
2024.03.27
【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新聞【新創資源即時包】 113年2月全國創業資源資訊一次瀏覽
#2024年2月以後即將截止2024/2/1 | ■創新領航-新創企業邁向資本市場說明會2024/2/2 | ■「企業跨域研發補助」徵案公告說明會-台北&線上場2024/2... ......繼續閱讀
2024.02.27
新創週報 2024 #2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2
 創新趨勢 ★食品包裝可食化,為包材汙染問題提供創新解方隨著全球對飲食的需求量增加,食物包裝的汙染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雖然目前市面上許多生物塑膠製品宣稱可分解,但分解條件十分嚴苛,... ......繼續閱讀
2024.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