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行政院北中南新創基地,3月份活動快訊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行政院北中南新創基地,3月份活動快訊主要照片

行政院新創基地以Hub概念將青年創業及圓夢網2.0線上資訊實體化,打造一站式服務窗口,提供創業資訊、駐點顧問與家醫式業師預約諮詢等實體服務。新創基地每週固定安排國際創業、募資規劃、電子商務、軟硬整合創業、財會稅務、政府創業資源、文化創意、營運計畫書、品牌行銷、專利商標等領域之顧問。

-北區新創基地-
業師介紹
商業模式及營業計劃書-潘奕彰 顧問

畢業於台灣大學工管系企管組,現職於KPMG安侯建業創新與新創服務團隊營運長,專長行業以互聯網、數位行銷與媒體,消費性及文化創業產業,農業科技、服務業,物聯網應用產業。專長領域創新創業輔導、跨領域資源整合與財務規劃,主要專業為公司海內外架構與財務規劃、公司內部管理制度設計、資金媒合與募資條件規劃設計、商業模式規劃與營運計劃書撰寫及跨領域整合與資源串接。

活動宣傳
活動時間與名稱:

 107/3/09 19:00-21:00 【Friday Night@Start-Up Hub #14 - Ladies' Night】三位女性,三種創業年資,針對同一商業模式分享,豐富妳的創業之夜!
 107/3/14 14:00-17:30 【突破困境走到國際】法國一條路以他為名!前駐法大使 呂慶龍先生帶您打破創業舒適圈,邁向國際。
 107/3/28 14:00-16:00 【創。學院】 設計思考與創新營運模式
 *更多3月份新創基地活動尚在安排當中


預約諮詢服務資訊
交通方式如下:
•捷運•
搭至忠孝復興二號出口
出口左轉直走看到「忠孝東路三段248巷」轉入巷子裡,接著直走,經過懷生國中,走到靠近仁愛路三段的地方在右手邊就會看到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的入口處及招牌
•計程車•
請向計程車司機說明地址是「忠孝東路三段248巷」,並請司機在靠近仁愛路三段的地方放您下車。
Google Maps:http://goo.gl/maps/4cK3F7EaDs92

服務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三段55號(請由忠孝東路三段248巷-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入口進入)
服務電話:0800-589-168
服務信箱:startuphub.tw@gmail.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hub.tw/


-中區新創基地-
業師介紹
創業輔導及創新規劃-周志皇 顧問

曾任國會議員辦公室、景文科技大學、顧問公司專案輔導顧問,現任福爾摩沙雲創基地專案經理與團隊輔導顧問。累積多年政府資源輔導與創新研發規劃輔導經驗,成功協助50家以上企業爭取到的政府專案、創新研發及文創類補助計畫、營運計劃、市場研究等豐富經歷。

活動宣傳
活動時間與名稱:

 107/03/11 15:00-17:00 前瞻東協展望亞洲:臺灣年輕人的機會與挑戰!
 107/03/14 13:00-15:00 什麼是創業基地:創業育成的運作模式
 107/03/17 10:00-12:00 行銷影片「攝影」教學與實踐
 107/03/23 18:30-21:30 品牌社群行銷-品牌社群化的基本心法與案例分享

預約諮詢服務資訊
服務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13樓 (7號電梯)
服務電話:04-2225-3365 (詹先生)
服務信箱:mtstartuphub@gmail.com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g/MTStartUpHub/


-南區新創基地-
業師介紹
創新商模解析與建構-許盛凱 顧問

KSBRIDGE國際創業橋接器 創辦人,擅長與創業者進行一對一之商模解析與建構,並長期輔導科技業、服務業、製造業等不同產業,對國際產業觀察敏銳,結合國際動態與國內產業趨勢,協助創業者進行商模設定,進而分析並調整。
曾擔任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經理,具備多年指導不同公司進行產學研發的經歷,並多次爭取國內績優育成中心、歐洲商業育成中心網絡(EBN)認證育成中心等殊榮。

活動宣傳
活動時間與名稱:
 107/3/26 09:00-11:00 建構商業獲利模式 x 跨域創新早餐會
 

預約諮詢服務資訊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2樓
服務電話:07-3388618
服務信箱:330@careernet.org.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hub.south/

其他推薦文章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潛力新創」選拔,自即日起受理推薦申請至4月30日止
新聞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潛力新創」選拔,自即日起受理推薦申請至4月30日止
成為重點培育新秀就是現在,歡迎新創踴躍參與!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下簡稱中企署)為挖掘及培育更多種子期或創建期的優質潛力新創,特辦理「潛力新創」選拔,預計篩選出最具創新性和成長潛力的... ......繼續閱讀
2024.03.07
新創週報 2024 #8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8
 創新趨勢 ★以植物取代動物皮革,推動永續設計新風潮為實踐友善動物與環境的生活態度,過去以回收寶特瓶再生皮革和環保超纖皮革為主要面料的澳門品牌O.N.E,轉型純素皮革設計,2022... ......繼續閱讀
2024.04.19
新創三箭再出擊 創業家任意通即日啟動!
新聞新創三箭再出擊 創業家任意通即日啟動!
臺北市政府昨(3/27)日舉辦創業新政記者會,由市長蔣萬安宣布正式啟動「創業家任意通」計畫,北市府透過與福岡、馬尼拉等城市的官方或第三方組織共組「城市新創夥伴」吸引國際優秀人才來台北,並開辦「創業家護... ......繼續閱讀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