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創業新訊
:::
創業新訊
瀏覽新創圓夢網上的最新訊息報導,包括創業政策、相關新聞與活動報導等。
創業新訊

新聞文化部輔導陪伴計畫【106年度說明會】

發佈日期:2021.04.21
創業觀點-文化部輔導陪伴計畫【106年度說明會】主要照片

近年文創產業熱潮持續發燒,為協助台灣文創產業新、舊業者掌握並有效運用政府補助資源,分別於台灣北中南東四區域辦理「文化創意產業輔導陪伴計畫說明會」,透過公開說明及主題講座,協助欲申請補助之業者了解各計畫之申請須知、申請期限及補助項目等內容,讓相關工作者認識相關政府資源,以達到扶植國內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與推廣之成效。
活動場次如下:

1月17日(二)台中場: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1月19日(五)花蓮場:花蓮文創園區春日通教室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1月24日(二)台北場: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1月25日(三)高雄場: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會議室 (高雄市成功一路436號9樓)

報名連結:http://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12290717017552811090

其他推薦文章

新創週報 2024 #2
新聞新創週報 2024 #2
 創新趨勢 ★食品包裝可食化,為包材汙染問題提供創新解方隨著全球對飲食的需求量增加,食物包裝的汙染問題也逐漸受到重視。雖然目前市面上許多生物塑膠製品宣稱可分解,但分解條件十分嚴苛,... ......繼續閱讀
2024.01.24
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潛力新創」選拔,自即日起受理推薦申請至4月30日止
新聞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潛力新創」選拔,自即日起受理推薦申請至4月30日止
成為重點培育新秀就是現在,歡迎新創踴躍參與!一、辦理目的: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以下簡稱中企署)為挖掘及培育更多種子期或創建期的優質潛力新創,特辦理「潛力新創」選拔,預計篩選出最具創新性和成長潛力的... ......繼續閱讀
2024.03.07
公告113年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
新聞公告113年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
113年度臺灣創業合作發展計畫-創業顧問名單如下,按縣市及姓氏筆劃排序,歡迎參考。1、 葉奇峯 大手事業有限公司|行銷總監2、 王志清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共同創辦人暨... ......繼續閱讀
2024.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