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思酷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酷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15.12.14
  • 單位名稱:思酷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101.5
  • 負責人 : 陳江睿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官方網站 : http://www.go1buy1.com
  • 經營項目 : 代購媒合平台
  • 屬性:科技產業
  • 創業故事

    讓臺灣的消費者可以用經濟實惠透明的價格資訊來購買國外用品

    當初還在 HTC 擔任工程師時,朋友們總是委託常至國外出差的他幫忙購買商品,但在較少出差後,為了繼續幫助朋友,只好上網找其他賣家代買,卻發現資訊混亂又不透明,根本難以推薦合適的賣家,因而萌生了創業 的念頭,想補足這塊市場的需求。

    提供更多加值服務,留住買賣雙方作為媒合買賣雙方的電商平台,Go1Buy1 對賣家提供所有經營代購所需的工具,包括優化代購流程的網站介面、搭配流行話題的行銷活動、推廣跨國代購的好處、教育訓練與疑難雜症的解答等。
    對買家而言,Go1Buy1則做好把關的動作,強調交易資訊透明化與即時性,像是賣家的實名認證與評比、金流的管控、買賣溝通過程的紀錄工具等,確保消費者便於在 Go1Buy1 上找到安心又適合的代購。
    積 極 推 廣 「 國 際 代 購 」 這 種 新 型 態 購 物 模 式 的Go1Buy1,近期更推出了「好牆」的新功能測試版,將跨國代買的推薦商品以瀑布流圖片形式呈現,藉此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未來將開放給賣家做為行銷工具,讓賣家在分享國際好物時,更能將有興趣的買家導引至自家服務。
    除了台灣的消費者外,Go1Buy1 也吸引了不少馬來西亞、香港、澳門等海外華人買家上門尋求代購,思酷網路科技表示,Go1Buy1 的目標就是要成為亞洲地區找代購的首選,下一個目標是將自家平台的代購服務,推廣到台灣以外的地區,讓更多人享受購物無國界的便利。

    創業教我的事

    創業過程中會碰到的問題太多了,學會別太貪心,集中心思一個一個解決當下最重要的問題,時時檢視並探討執行後的成效。
    除此之外,也體認團隊的文化以及腳節奏是最根本、最重要的課題,不能逃避。
    常常聽前輩提到,題目有一百種,人是最重要的,在這次創業中,我們也深刻體會到這部分的重要性。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社會目的:「拾參村」的合作社農友們,深信以友善自然的有機農法栽種紅茶,大自然也會有所回饋。魚池鄉渾然...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無人機服務 翻轉智慧城 極現科技成立於2018 年,基於無人機5G AIoT 的創新概念,建立規格...
    計畫名稱
    新創事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