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
簡訊王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簡訊王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日期:2015.12.14
  • 單位名稱:簡訊王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 : 95.5.24
  • 負責人 : 魏正松
  • 所在縣市 : 臺北市
  • 連絡電話 : (02)2325-8199
  • 官方網站 : http://www.kotsms.com.tw/
  • 經營項目 : 簡訊發送服務
  • 屬性:電子商務
  • 創業故事

    無懼 LINE 競爭 創新路更寬

    從黑白手機到智慧型手機,手機成為現代人最貼身的夥伴,食衣住行皆能透過一指搞定。
    手機扮演隨身媒體的角色,門號就等於是顧客代 碼,魏正松 8 年前看準箇中商機,創立簡訊王數位媒體公司,至今已成為台灣具指標性的簡訊服務公司之一。

    奧客原來是貴人 引領生涯轉彎

    簡訊王數位媒體創辦人魏正松,高中讀的是與網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汽修科,畢業後到汽車廠擔任維修技師,當時遇到「奧客」都是由他負責處理。
    魏正松笑自己「修理」人的技術比修理機器還拿手,從顧客到主管,都很賞識也很器重他。
    由於工作態度、能力俱佳,三十歲不到,他已坐擁百萬年薪,但閒不下來的他,血液中流著創業因子,在內心蠢蠢欲動。
    他注意到了發送簡訊這個行業,一邊照顧父親,一邊改良簡訊平台,這段時間接到不少客戶來電詢問簡訊發送,「我只是隨意將平台修改一下,幾筆訂單進來就有兩萬多元的收入,如果我認真做,相信這行一定會有前途。
    」自此踏上了創業之路。

    與時俱進 創新讓顧客滿意的服務

    簡訊王的服務模式很單純,提供發送簡訊給會員、傳簡訊參加抽獎...等服務,讓客戶透過購買點數來發送簡訊,「由於商業模式簡單,因此必須創造差異性服務,才能區隔市場,贏得客戶青睞。
    」魏正松指出,因此簡訊王跟隨推陳出新的資訊科技,與時俱進創新各種讓顧客滿意的服務,並向經濟部技術處申請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進行「O2O 簡訊行銷 Easy Go 整合服務平台」開發,透過「行銷 EZ Go」服務平台,讓商家以優惠券下載或參加抽獎為誘因,吸引有興趣的消費者主動輸入手機號碼索取優惠簡訊,為商家搜集會員資源也創造來客量。
    之後,簡訊王也運用 Java Script 程式編碼與facebook 分享機制,突破傳統商業簡訊大量發送模式,讓企業更簡便地將活動廣告分享至各族群;近來更開發出「微購」系統,讓手機使用者透過 facebook、簡訊、QR code 在手機下單購物。
    魏正松說,藉由訂單從確立、驗證到出貨所需的 3 通簡訊發送,著實提高簡訊王的獲利。
    持續創新讓簡訊王成立 8 年至今,已經成為台灣具指標性的簡訊服務公司之一。
    簡訊發送數也從創立當時每月 10 萬通簡訊,成長到目前每個月達 600 萬通的業務量。

看其他創業亮點
  • 個案照片
    ※ 104/105年登錄之社會企業社會目的:1998年的九二一地震過後,「台灣原住民族學院促進會」在...
    計畫名稱
    社企型公司進階推動計畫
  • 個案照片
    MY YARD致力突破傳統製造框架,重新設計並製造屬於年輕世代的智能工具機,讓更多的創新創意,能夠用...
    計畫名稱
    青創指揮部及安東基地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