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13 品牌鍍金術2.0-破解品牌關鍵密碼
最後更新日期:2018-07-06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6-12 13:30:00
結束時間:2018-06-12 17:30:00
主辦單位:光明頂創育
活動心得

不管今天你是校長兼撞鐘的一人公司,或是20人以上企業,品牌的價值都是經營好壞的關鍵所在。
很多人總以為用理性量化的數據來做宣傳,事實上,成功的品牌,深植人心的價值其實不在看得到的數據上,而是感性的感覺上。

光明頂創育的洪董事長表示,顧客會買你的為什麼,而不是買你做什麼。產品是用來解決顧客的需求,而這個目標將會是你整個公司的理念。我想就是大家常在說的莫望初衷,這個初衷就會形成公司的品牌形象跟價值。

光明頂創育的副總秦亭亭告訴我們,品牌等於知名度加上聯想力加上重度的結果,並且提供顧客存在感、創造力、幸福感。行銷手法上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增加這些感受,包括品牌風格一致性、與消費者溝通並產生共鳴。

本次講座除了許多經營品牌的觀念之外,還提供免費諮詢,還想知道其他更多講座或諮詢的資訊,請在臉書搜尋「光明頂創育」。

成果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