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需支援JAVASCRIPT,請修正您的瀏覽器設定,以便獲得最佳的瀏覽體驗

[2018共好串聯]#07 日本攻略#2:市場拓展的dos & don'ts
最後更新日期:2018.11.28
主照片
開始時間:2018-05-28 19:00:00
結束時間:2018-05-28 21:30:00
主辦單位:iiiNNO Taiwan
活動心得

這次活動讓參與2018 Startup Tour Japan的團隊一同來分享,七天六夜的參訪裡,除了在國際新創舞台SLUSH Tokyo中與國際新創圈交流,藉此增加曝光率和尋找國際合作者、拓展市場的機會外,還分享了拜訪東京的VC、飛往福岡的過程。透過國際合作和參訪當地新創圈夥伴,新創團隊將掌握日本的市場資訊,並更精準的評估自身需求與未來發展方向。

藉由參與本場活動,讓這次來不及參與2018 Startup Tour Japan的團隊,能透過參與者的眼睛感受日本的新創環境!同時並讓原本就對日本有興趣的團隊也能夠藉由別人的經驗更認識日本!同時結合新創模擬實驗室,讓新創團隊能夠進行具有高互動及安全的市場驗證模擬環境,創造一個與其它團隊互動的好機會。
 
而在這次的活動中,團隊更分享從創業開始以來到現在所有的生命故事,從彼此的眼光中可以看到支持與陪伴,使得這場分享更具意義。

成果照片